©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山市文明办“青年文明讲堂”开讲

作者:盛文超 来源:黄山市文明办 时间:2022-06-28

  今年以来,黄山市文明办党支部通过开展“青年文明讲堂”品牌创建,为年轻干部搭建了展示能力的舞台和服务基层的平台。6月27日上午,黄山市文明办“青年文明讲堂”首场开讲,市文明办(创城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团长盛文超从为什么要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如何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如何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用三个方面,系统讲解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背景、意义和要求等业务知识。宣讲团成员汪书琳以《古徽商诚信精神与当今的诚信建设》为主题,讲述徽商诚信精神和新时期诚信文化建设工作,分享了身边诚实守信感人故事。
  市文明办“青年文明讲堂”将通过在市文明办(创城办)宣讲,并进一步完善课件后,进机关、学校、企业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等开展宣讲,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盛文超)

责任编辑: 周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