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交流学习 共促文明!宣城市文明办来我市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周隆行 来源:黄山市文明办 时间:2022-06-16

  6月16日,宣城市文明办一行来我市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黄山市文明办、屯溪区文明办有关负责同志一同考察,并详细介绍了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经验做法。
  ​宣城市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南滨江大道公园,实地考察了城市精细化管理有关情况;随后,来到徽州大道,重点考察“多杆合一”建设情况;在江南新城菜市场,详细了解了农贸市场升级改造等内容;在天都大道新园路口,通过交警的介绍,了解城市智慧交通建设情况;在黄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通过工作人员的专业讲解,详细了解了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情况;最后,前往屯溪区阳湖镇江南新城东区小区,仔细听取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关于小区治理情况汇报。
  考察团成员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赞,对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表示,黄山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创出了城市新形象和城市新品位,将认真学习借鉴黄山市的优良经验做法,并结合宣城实际,充分消化吸收运用到今后的文明创建工作中去。
  我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创城理念,始终坚持“创建惠民、创建为民、创建靠民”,以“席地而坐”标准,加快建设城市“徽客厅”示范区,加快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城乡环境面貌、市民文明素质、城市文明程度显著提高,居民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为打造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提供了强有力支撑。(周隆行)

责任编辑: 周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