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文明办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部署会

来源:市文明办 时间:2022-06-02

  6月2日下午,市文明办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部署会,市文明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解读了《黄山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方案》,学习了《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价与管理办法》,并对市文明办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牢记于心,切实担负起守护食品安全的重大责任;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要认真落实“四个最严”要求,按照职责分工,落实好各项创建工作任务,保证创建取得成效。要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力量,加大公益广告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切实保障广大群众和游客“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 周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