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公益“三潭”行 助农促消费

来源:黄山市文明办 时间:2022-05-30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集中开展市内枇杷鲜果消费帮扶活动的通知》号召,5月27日,黄山市文明办党支部联合爱心企业百鸟亭徽宴楼党支部赴歙县开展“公益‘三潭’行 助农促消费”主题党日活动,为农户办实事、解难题,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中,全体党员来到深渡镇绵潭村枇杷园内,帮助农户采摘枇杷,大家分工明确,干劲十足,并积极采购“三潭枇杷”约350斤。此外,爱心企业百鸟亭徽宴楼党支部还积极与村委会对接,与农户签订了长期供货协议,后续将采购“三潭枇杷”5000斤。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帮我们找到了枇杷的销售渠道,缓解了我们的压力,我对以后的生活充满了信心。”深渡镇绵潭村农户高兴地说道。
  党员们还集中参观了深渡镇定潭村新安国医博物馆,通过视频资料与实物展陈,直观地感受了全国道德模范、新安中医“张一帖”第十四代传人张舜华“自强精进、厚德中和”的家风家训。
  一江新安水,万重枇杷山。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拓宽了农户的销售渠道,缓解了鲜果滞销等问题,还进一步巩固了脱贫攻坚成果,在乡村振兴中奏出了动人的黄山乐章。

责任编辑: 周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