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暖心!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助力休宁疫情防控

来源:市文明办 时间:2022-05-18

  “你们送来的防疫物资真的太及时了,有你们的支持,我们心里很温暖、很踏实,谢谢你们!”5月17日下午,休宁县海阳镇石人村村委会工作人员在收到黄山新安江大药房连锁公司捐赠的防疫物资后,通过电话向爱心企业的捐赠表示了最诚挚的谢意。

  据悉,此次捐赠防疫物资的爱心企业是由市文明办组织的,捐赠的防疫物资包括防护服300套、防护手套300双与口罩3000个。
  5月14日零时起,休宁县全县实行静态管理,为助力休宁疫情防控,市文明办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办主要负责同志根据市委组织部安排,下沉海阳镇石人村协助村“两委”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市文明办发出《关于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倡议书》,动员广大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号召广大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关心坚守一线防疫人员和志愿者,为他们送去温暖,传递爱心,努力营造人人参与疫情防控的浓厚氛围。
  在此,我们呼吁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加入到疫情防控中来,共同参与这场“爱心接力”,为防疫一线送去温暖,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周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