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领导赴歙县督导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黄山广电台 时间:2022-05-09

  5月6日至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生赴歙县联系点督导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任生一行先后深入三阳镇、金川乡等地,察看高速高铁沿线、高铁站站前广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乡镇综治中心、村居街巷、村民广场等地文明创建工作。
  任生指出,文明创建工作无小事,事关百姓切身利益,基层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创建要求,查找短板不足,及时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基层群众的积极性创造性,营造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抓好结合文章,把全域文明创建与乡村振兴、平安建设、基层社会治理相结合,持续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督导期间,任生还就联系点信访维稳、基层综治中心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调研。 

责任编辑: 周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