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山市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重点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黄山市文明办 时间:2022-05-07

  5月7日上午,市文明办组织召开黄山市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重点工作部署会,市直及驻黄单位、各区县参会。
 
  会上,市文明办通报了黄山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2021年度测评情况,对《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操作手册(2022年版)》变化情况进行解读,并开展了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重点工作培训。

  会议要求,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态度和自觉,常态长效抓好创建工作。要鼓足干劲,抓住热点、攻克难点,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压实责任,继续保持昂扬姿态和斗争精神,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较大的突出问题,将文明创建深入、持久开展下去。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常态长效抓好创建工作。在网上申报材料上要下狠功夫,确保网上申报材料完整、准确;在实地考察上要重常态,常抓实地对标提升不放松,始终坚持“创建为民、为民创建”,以市容环境实实在在的变化,来提升市民的幸福指数,提升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要以永远在路上的责任与担当,常态长效抓好创建工作。要把往年好的经验和做法固化为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的工作办法,注重日常经常平常,加大督导督查力度,创新方式和手段,提升效能效率。充分发挥结对共建、重点帮扶机制建设,及时补齐短板、打牢基础,加快形成全覆盖、全域化文明版图。 

责任编辑: 周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