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领导赴歙县检查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黄山市文明办 时间:2022-05-06

  5月6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伍春宏赴歙县相关乡镇检查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实地察看深渡镇大茂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新溪口乡溪口村村庄环境整治、街口镇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点时,伍春宏指出:一是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规范化建设要对标对表,阵地建设要按照“五有”要求,统筹各类阵地资源,发挥五大功能室作用,广泛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重点围绕“一老一小”,突出为民办实事、解难事,吸引群众参与进来、乐在其中。二是村庄环境整治要常态长效,要落实市委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要求,重点围绕农村三大革命、新安江生态保护等,充分发挥基层组织主导、群众主体作用,通过完善“一约四会”和文明乡风积分制管理,让群众在参与之中既有获得感荣誉感,更有责任感归属感。三是疫情防控要压实责任,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守好门站好岗,确保值班值守不断档、不脱节。

责任编辑: 周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