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山市“星光大道”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作者:王亚楠 来源:市文明办 时间:2022-04-27

  4月27日下午,文明办召开黄山市“星光大道”设计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朱永胜主持会议,市文化战线有关人士、相关专家学者、媒体及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并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设计单位从环境调研、设计理念、空间布局等方面介绍了“星光大道”的设计方案。该方案以“星光熠熠 德耀黄山”为主题,通过文字和图片相结合的方式,展现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涌现出的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敬业奉献、诚实守信、孝老爱亲等先进典型。
  听完介绍后,各位代表纷纷表示“星光大道”建设想法很好,但在设计中要进一步突出表现形式,通过传统与现代的结合、动与静的结合等表现手法,既体现主题的严肃性,又具有互动性,让市民群众能够参与其中。
  朱永胜表示,黄山市“星光大道”的建设旨在不断增强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的影响力和感召力,让市民们充分感受榜样的力量,使更多的人学好人做好人。我们将广泛吸收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确保“星光大道”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让先进模范引领城市文明,为打造“五个之城”凝聚强大的精神动力。(王亚楠)

责任编辑: 周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