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文明办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来源:市文明办 时间:2022-04-22

  4月21日下午,市文明办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办全体党员出席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吴珊珊主持,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市文明办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精神,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朱永胜代表办领导班子向新当选的支委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着眼于新的发展和新的实践,务实创新,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在新的起点上创造新的业绩。朱永胜同志还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切实做好党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组织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巩固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成果,强化教育管理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明确支委分工,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力促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化、规范化。党务干部要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党支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能力。加大发展党员工作力度,关心年轻干部的成长,按照发展党员“十六字”方针,吸收年轻干部加入党组织,壮大党员队伍。推进党务公开,拓宽监督渠道,强化党内监督,保障党员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选举权。二要加强政治建设,筑牢思想根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开展“四史”学习,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担当,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将“国之大者”落实到行动上。三要加强作风建设,展示队伍形象。以开展“能力作风提升年”为契机,对标“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围绕年度重点工作,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组织党员干部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文明创建等志愿服务,在办好一件件老百姓操心事、烦心事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新的工作业绩展示文明办(创城办)党员干部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战的新形象。 

责任编辑: 周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