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征求意见!戴震公园东大门要建“口袋公园”

来源:市文明办 时间:2022-04-20

  为全面推进戴震公园东大门“口袋公园”建设项目实施,更好地将该项目打造成城市公园精品,近日,市文明办组织召开戴震公园“口袋公园”建设征求意见会,屯溪区文明办、屯溪区城管执法局、屯溪区人大代表和珠塘社区部分居民群众代表参加。
  会上,简要介绍了2022年戴震公园环珠塘基础设施提升改造项目建设情况,对即将实施的戴震公园东大门“口袋公园”项目初步方案进行通报,听取与会人大代表和居民群众提出的有关公园建设和日常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一一作出解释和回应。

  市文明办副主任吴伟刚表示,根据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对中心城区一些公园广场和节点进行微改造、精提升,打造城市“徽客厅”,做到创建为民、创建利民、创建惠民,使“口袋公园”建设更加贴近群众的需要,努力打造城市景观精品和亮点,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和品质。  

责任编辑: 周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