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文明办迅速传达学习全市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

作者:周隆行 来源:市文明办 时间:2022-02-10

  2月10日下午,市文明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市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并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要狠抓作风建设。要深刻认识抓好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迅速转变工作作风,把思想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拉高标杆、真抓实干,抓重点、补短板,把好的作风建设贯彻到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全过程。
  要提升服务能力。“双招双引”工作要立刻动起来、扎实干起来、敢于比起来,做好目标分解,建立“周报告、月调度、季通报”机制,强化主动对接,不断提高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的能力,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
  要提升工作标杆。对标对表,不断强化争先进位意识,加快推进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城市品位,真正把状态提起来、把劲头鼓起来、把标杆立起来,为打造“五个之城”,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周隆行)

责任编辑: ahhs_zhoul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