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山区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道德银行启动仪式

来源:黄山区文明办 时间:2021-05-27

  5月26日下午,黄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道德银行启动仪式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黄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曾莉出席启动仪式,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凌睿、区农商行行长徐明奇、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等各类先进人物典型代表、爱心企业代表、甘棠镇及区直17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王明华主持启动仪式。

  仪式上,曾莉致辞强调:要紧紧聚焦“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总目标,对标 “大众平台、坚强阵地、精神家园、广阔舞台”的定位,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道德银行+”的文章,引导广大群众“储蓄”正能量、“提取”新风尚、以金融的“活血”,激发群众的内生动力,努力把新时代文明实践道德银行打造成为引领文明、涵养文明、提升文明的新高地,为加快建设黄山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丰润的道德力量。

  仪式上,进行黄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道德银行授牌、筹建情况介绍及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代表颁发崇德太平卡。

  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代表江忠宝在仪式上发言:多年来,我们在做好岗位工作的同时,从事一些力所能及的志愿活动和公益事业,党和政府给我们许多荣誉,今天黄山区农商行和爱心企业又给了这么多的礼遇,对我们来说更多的是鼓励和鞭策,我们将继续为文明城市和谐社会建设尽职尽责,在平凡的生活中绽放不平凡的光芒。

  据悉,持崇德太平卡人凭借该卡可以享受信贷优惠、消费折扣等专属金融文明服务礼遇,包括优惠利率的信用贷款,贷款额度最高可达50万元,利率最低可达3.8%。凭卡在超市、酒店、书店、景区景点等行业的爱心商家内消费等可享受专属折扣优惠,让先进典型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责任编辑: ahhs_ca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