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文明办检查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作者:盛文超 来源:市文明办 时间:2021-05-27

  5月26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章继平带队赴黄山区检查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章继平一行来到黄山区新华乡,实地查看了该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组织架构、机制建设、人员配备、资金保障和活动开展等情况,听取了乡镇主要领导工作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

  要充分认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重大意义“一把手”要亲自抓、带头做、总负责,要强化资金和人员保障,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要严格按照新标准新要求,将标识牌挂在乡镇大门显著位置,对现有为民服务中心、综合文化站、体育广场等阵地资源进行整合利用,盘活闲置阵地资源,发挥阵地资源效能。

  要挖掘本地资源禀赋优势,要密切结合当地雷笋产业,聚焦群众所需所盼,打造特色文明实践项目,常态化开展文明实践活动,提升文明实践工作影响力、感染力和群众满意度。 (盛文超)

责任编辑: ahhs_ca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