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文明办赴黄山区新华乡检查防汛工作

作者:沈成 来源:市文明办 时间:2021-05-26

  5月25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章继平赴黄山区新华乡检查防汛工作。

  在新华乡,章继平听取了防汛基本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2座小(二)型水库防洪调度、巡查防守、应急抢险等情况,对新华乡落实各项防汛工作给予肯定,就做好当前和下步防汛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提高思想认识。要树立防大汛、抗大灾的思想,明确责任人,把防汛各项工作要求及时落实到村组,把防汛措施传达到广大干部群众,落实好各项防汛备汛工作。

  完善应急预案。要结合当地实际,进一步细化应急预案,明确责任人职责、抢险队伍人员、人员转移路线和预警信号等,确保预案科学合理。

  抓好防汛重点。对重点防汛点位,要强化防汛督查检查,密切关注天气和水位变化,一旦出现险情,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 ahhs_ca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