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徐德书在创城工作专题会议上要求 提升全域文明创建工作水平

来源:市文明办 时间:2021-05-21

  5月21日上午,黄山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省级模拟测评反馈会召开。会议通报了省级模拟测评情况,对文明城市创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培训讲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德书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深化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认识,充分认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意义,把创建工作置于大局中来定位、思考、推动,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围绕新版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全市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要推进文明创建全域覆盖,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不断提升全域文明创建工作水平。

  要抓好薄弱环节问题整改,抓好新增测评内容落实。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结合省级测评反馈情况,不折不扣抓好整改,并举一反三,及时补齐文明创建工作短板。建立健全文明创建工作常态长效机制、督导处罚机制,认认真真抓好落实,确保各项文明创建工作机制平稳运行。

责任编辑: ahhs_ca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