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文明办召开办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市文明办 时间:2021-05-21

  5月20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章继平主持召开市文明办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办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市文明办、创城办科级及以下干部列席。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凌云5月8日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市文明办副主任吴伟刚、二级调研员王惠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就如何传承红色基因推动新时代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作了交流研讨发言。

  章继平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二要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传承红色基因,确保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认真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将“四千工程”贯穿办工作推进全过程,以文明培育、文明创建、文明实践为抓手,以文明提升城市精神新高度。

责任编辑: ahhs_r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