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歙县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道德银行启动仪式

来源:歙县文明办 时间:2021-05-18

  5月17日下午,由歙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歙县农商银行承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道德银行启动仪式在西街一号大礼堂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章继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会乐,县政协副主席、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局长叶大磊,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顾问高秉如,县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汪利兵出席仪式,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劳动模范、优秀共产党员等先进典型代表和爱心企业代表,乡镇及县直相关单位、县农商银行网点负责人代表们参加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洁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仪式上,县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汪利兵介绍了歙县新时代文明实践道德银行基本情况,先进典型代表“中国好人”吴笑梅进行了发言。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会乐,县政协副主席、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局长叶大磊,歙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顾问高秉如,为先进典型代表们发放首批“德润歙州”卡和授予爱心企业“德润歙州”歙县新时代文明实践道德银行爱心企业身份铭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章继平为县农商银行授予“德润歙州”歙县新时代文明实践道德银行铭牌。

 

 

  此次推出的“德润歙州”礼遇卡主要有以下三个特点:

  一是信贷优惠。可享受优惠利率的信用贷款,贷款额度最高可达50万元。

  二是消费折扣。凭该卡在县内大型超市、酒店、饭店、汽修店、电影院等场所消费均可享受一定折扣优惠。

  三是免费让利。持有“德润歙州”礼遇卡的客户无条件免年费,免费提供短信提醒业务,免费开通手机银行,手机银行转账全免费,并可享受大额存单和理财等产品的专属权益。本次获益各类先进典型2564人(户)。

  据悉歙县上下正在如火如荼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并提出明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责任意识,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等新时期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抓手和支撑,并结合部门工作职能,努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确保各项活动求实效、接地气。

责任编辑: ahhs_r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