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山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进校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拉开序幕

作者:周隆行 舒凝 胡敏 来源:市文明办 时间:2021-05-14

  5月14日上午,黄山市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在黄山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四楼报告厅举行,拉开了“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进校园”活动的序幕。市文明办、市关工委、市公安局、市商务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相关负责同志及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中国好人”、黄山市道德模范沈刚和“中国好人”王朋用真诚的感情、无比的担当讲述了自己的奋斗历程和感人事迹,给师生们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和体会,他们具备的敬业、奉献、关爱、忘我、无畏的品质,让师生们深受震撼与感动,彰显了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的时代光辉。

  学生代表听完宣讲后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怀有对榜样的敬意,铭记他们的感人事迹,学习他们忠于职责、毫无畏惧、攻坚克难的高尚品德,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拼搏创新的崇高精神,立志做一名不负重任、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时代新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把个人的理想和国家发展结合起来,将小我融入大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沈刚和王朋还分别在屯溪区昱西街道和阳湖镇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此次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将持续一个月,22位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代表将走进学校、走进乡镇、走进社区、走进机关,弘扬榜样精神,在广大师生和干部群众中营造“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周隆行 舒凝 胡敏 

责任编辑: ahhs_wangq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