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山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巩固提升重点工作部署会

作者:陈庆 程薇 来源:市文明办 时间:2021-05-14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巩固提升重点工作部署会召开。市直及驻黄和部分区县共计50余家单位参会。

  会上,市文明办就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公益广告宣传、实地考察、问卷调查、负面清单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屯溪区、黄山区、徽州区、黄山经开区和市文旅局、市教育局、市住建局、市交警支队汇报了当前重点工作和下一步打算。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文明城市创建时间的紧迫性、认清创建任务的复杂性,高度重视、用心用力,把文明城市创建巩固提升作为长期坚持的系统工程,切实担起责任。要着力做好公益广告提升、农贸市场整治、破损道路修补、交通秩序整治、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以及今年新增测评内容逐项的对照落实。要深化考核,强化动态管理,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实现常态长效,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陈庆 程薇)

责任编辑: ahhs_wangq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