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放飞中国梦·传承红色基因!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主场报告会走进休宁中学

作者:汪姝婕 胡敏 来源:黄山文明网 时间:2021-04-23

  4月22日下午,由黄山市关工委、黄山市文明办和休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主办的“放飞中国梦·传承红色基因”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主场报告会在休宁中学举行。市关工委主任叶枝光、县委副书记洪建坤、市文明办副主任胡武军、县关工委主任王运选,各区县关工委负责人、市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休宁中学二百余名师生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黄山市关工委“五老”讲师团成员李幸用图文并茂的方式为学生们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并介绍了黄山的红色资源和“兵王”王忠心的故事,鼓励同学们从学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珍惜幸福生活,为祖国新时代新发展努力学习。

  “今天的报告会让我受益匪浅,我深刻地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努力学习的决心,希望未来能为中国社会主义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休宁中学高一五班的学生操菀昀说。

  

  据了解,休宁县还将在广大未成年人中开展“我向党旗敬个礼”“唱支红歌给党听”“党的光辉照我心”“党的故事我来讲”4个方面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少年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汪姝婕 胡敏)

责任编辑: ahhs_r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