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山市文明办开展“感恩共产党 奋进新时代”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程轲 程薇 来源:市文明办 时间:2021-02-04

  2021年2月4日,市文明办全体党员干部和三支志愿服务队一行共27人前往徽州区洽舍乡张村村开展“感恩共产党 奋进新时代”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扶贫慰问暖人心

 

 

 

  市文明办为4户贫困户共送去慰问金1600元,并给张村村贫困户送去羽绒服20件,帮助张村村贫困户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文明宣传促新风

 

  市文明办全体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一起入户发放《黄山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致广大市民“文明健康过佳节”倡议书》60余份,积极宣传乡村文明新风,推进移风易俗,倡导村民过健康、节俭、文明、友爱、绿色、平安春节。

  志愿服务焕新颜

 

 

 

  市文明办组织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理发,为村民手写对联等,通过志愿服务让村民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让大家容貌焕发,欢欢喜喜过春节。

  活动现场,当地群众积极参与,反响热烈,对这种接地气、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的文明实践活动表示欢迎。(程轲 程薇)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