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交流分享日”活动在黟县召开

作者:吴逸潇 时间:2020-11-18

   为积极搭建交流平台,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经验交流,11月17日上午,在黟县碧阳镇郭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交流分享日”活动。市文明办副主任吴伟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分享会上,黟县文明办通报了2020年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情况,就下步工作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市文明办有关负责人解读了《安徽省志愿服务条例》。西递镇、洪星乡、郭门社区、碧阳小学、农水局、黟县善巧公益志愿者协会有关负责人就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工作进行经验交流。

  

   吴伟刚充分肯定了黟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认为做到了点线面结合,点上有亮点、线上很出彩、面上要点赞,他强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是党中央就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出的一次重要部署,要紧紧围绕中心建设目标,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所需所盼,深入开展接地气、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活动,着力打造具有影响力、富有成效和本地特色的志愿服务项目,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影响力、感染力。

  黟县各乡镇分管领导,县级12支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牵头单位、参与单位负责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负责人,县直及驻黟单位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负责人,县民政部门注册登记的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参加活动。(吴逸潇)

责任编辑: 程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