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举旗铸魂 争做时代新人”报告会在黄山学院成功举行

作者:张景 胡敏 来源:黄山文明网 时间:2020-10-28

  为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青年学子思想道德建设,10月28日,黄山市关工委和黄山学院关工委联合举行“举旗铸魂,争做时代新人”报告会,黄山学院、市关工委相关领导,市直有关单位、各区县、黄山风景区、黄山高新区等关工委负责人及该校师生代表共100多人聆听了报告会。

 

 

  会上,黄山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汪良发从狠抓党建工作,党建带动“关”键,全面落实党委对关工委的坚强领导;加强自身建设,优化队伍结构,努力促进关工委工作的持续发展;创新工作思路,加强品牌建设,不断推进关工委工作的亮点建设等三方面,详细介绍了黄山学院关工委工作情况。

  黄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曾小保还结合自身教学经验,就高校思想政治课程的重要性、如何形成校内校外育人大格局,做好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三因”大文章等进行了深刻讲解,让在场师生受益匪浅。

  黄山市关工委主任叶枝光表示,黄山学院关工委的先进经验值得学习,同时他要求,要强化党建带关键,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要强化思政课教学,坚持促进青少年学生全面发展;要发挥教师和“五老”报告团作用,促进青少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努力把学习交流成果转化为黄山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黄山学院校史馆、书画摄影展及文化与传播学院实验室。(张景 胡敏)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