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直驻黄及屯溪区广大党员干部集中开展“清洁新安江·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胡利龙 来源:黄山日报 时间:2020-07-14

  7月14日上午,市创城指挥部组织市直和驻黄单位及屯溪区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来到中心城区南滨江公园集中开展“清洁新安江·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着力清除清理洪水带来的垃圾、杂物等,还新安江以整洁美丽的容颜。市委书记任泽锋,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市政协主席路海燕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活动。
 
  7月以来,受连续强降雨及洪水影响,新安江沿河公园、栈道、亲水平台等地沉积淤泥和垃圾,急需全面打扫清理。广大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为清洁新安江、保护母亲河贡献力量。活动中,大家身穿志愿服务红马甲,自带铁钳、扫把等清洁工具,早早来到指定地点,迅速投入到劳动中。整个过程,大家热情不减、干劲十足,把每一处看得见的地方清理得干干净净,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服务理念,助力创城行动和灾后恢复发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后,各单位还将结合实际,组织到各自帮扶联系社区或其他区县开展防汛救灾帮扶、为受灾群众捐款捐物献爱心,主动协助受灾地区开展垃圾清理、道路清障、淤泥清扫,防汛救灾知识宣传、物资搬送发放、灾后防疫宣传和心理抚慰等活动,增强受灾群众战胜灾害的信心和决心。(胡利龙)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