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安徽黄山:“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公益广告 扮靓城市点亮文明

作者:崔雯 来源:市文明办 时间:2020-06-11

  为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办关于开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行动的通知精神,黄山市文明办结合本地实际,围绕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文明行为、良好心态、环境保洁、共筑新风等6个方面创作设计了一批构思精巧、制作精良的原创公益广告,这批公益广告涵盖24个图版共计202张,均结合黄山本地景观或文化标志作为背景,将城市logo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合其中,以清新、简洁的画面,展现中央文明办推出的“文明健康·有你有我”主题。目前,这批原创公益广告已经全部纳入“黄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益广告资源库”,分主题分类别在黄山文明网首页展示,全市各地各单位及广大新闻媒体均可高效快捷下载使用。

  在宣传引导上,全市注重统筹资源,全面覆盖。有针对性地在社区、小区、医院、车站等人流密集区域,加大“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公益广告的宣传投放力度。在餐厅、宾馆、小区、学校等地,重点突出“公筷公勺”主题宣传,做到公益宣传抬头可见,驻足可观。据统计,目前全市新增“文明健康·有你有我”主题公益广告5万余块,同时联动各类户外电子显示屏、出租车显示屏滚动播放公益广告10万余次。全市各级新闻媒体也采取多种形式刊播,确保形成多层次、全方位、全覆盖的宣传氛围,不断引导市民培育健康生活方式,切实提升市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崔雯)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