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文明办到黄山区新华乡检查防汛工作

作者:沈成 来源:市文明网 时间:2020-06-05

  近期,我市降雨增多,各地防汛压力不断增大。为协助新华乡做好防汛工作,落实汛期包保责任, 6月5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汪长剑到黄山区新华乡检查防汛工作,新华乡主要及分管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新华乡,检查组听取了当前防汛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新华乡曹村村大山坑水库等地,详细了解了防洪工程的备汛情况,并询问了有关防汛工作的具体细节。汪长剑指出,防汛是一项重要工作,牵动着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责任重于泰山。当前我市正值汛期,防汛工作十分严峻,新华乡要高度重视,把防汛工作当成重中之重,把责任落实到位,提前部署安排,全面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要备齐各类物资,对区域内水库管理房防汛物质进行清仓查库,切实做到防汛物资、存放地点、联系人、调运车辆“四落实”;要加强值班值守,安排专门的人员严格落实防汛值班,保证24小时有人在岗在位,各单位、各部门坚守防汛岗位,切实履行职责,及时通报汛情动态,确保安全度汛。(沈成)

责任编辑: 王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