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山市出台《黄山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管理暂行办法》

作者:吴逸潇 来源:黄山市文明办 时间:2020-05-21

  为体现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界对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关心关爱,营造“德者有得、好人好报”价值导向,同时,为加强日常管理,确保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立得住、叫得响、传得开。市文明办结合实际,修订出台《黄山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管理暂行办法》。

  修订后的《暂行办法》,由原来的9条,修改为5章20条。一是突出学习教育。通过邮寄资料、送教上门、网络媒体等形式,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法律法规等学习。二是重视礼遇关爱。邀请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参加重大节庆活动;结合传统节日,组织走访慰问;实施道德信贷。三是强化日常管理。以电话、走访等形式,及时掌握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思想动态,填写动态信息,建档立卡,强化日常教育管理。(吴逸潇)

  

责任编辑: 王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