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山市文明办为当选的好人代表颁奖

作者:程薇 来源:黄山文明网 时间:2020-05-15

黄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汪长剑为好人代表颁奖 

  5月15日,黄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汪长剑,市文明办二级调研员王惠春为我市新当选的“中国好人”代表沈刚、“安徽好人”代表潘桂森、王朋颁发荣誉证书。 

市文明办二级调研员王惠春为好人代表颁奖

  近年来,黄山市把选树“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作为推动公民道德建设、提升市民文明素质的重要载体,广泛动员宣传,精心组织实施,在全市形成了崇尚先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2019年以来,我市共有9人当选为“中国好人”,13人当选“安徽好人”。他们中有:聋哑外卖小哥送餐途中勇救落水老人营救成功后默默离开甘当无名英雄的见义勇为类好人周健,有十一年破获1200余起刑事案件的黄山市公安局屯溪分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沈刚;有抗“疫”期间,积极捐献物资支援抗疫的市企业家王朋;有战“疫”一线坚持公益提供免费“暖心餐”的市青年企业家潘桂森。 (程薇) 

  

责任编辑: 王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