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再掀文明创建新高潮

作者:李晓洁 来源:黄山文明网 时间:2020-05-13

  5月12日上午,市文明委常务工作班子暨市创城指挥部2020年第四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黄山市星级志愿者礼遇12条》《黄山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管理暂行办法》《黄山市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市文明办汇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操作手册(2020年版)》变化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德书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杨龙、张正竹出席会议。

  徐德书指出,2020年是黄山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决胜之年,是本轮三年创建周期的最后一年,各职能部门要围绕工作重点,认真学习领会会议要求并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紧盯测评最新要求,坚持目标、问题和效果导向,一点一滴对照检查,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确保创建工作落实到位、取得实效。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密切配合,主动作为,积极想办法、解难题,实现整体联动、共同推进,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态势。要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形成人人支持创建、全民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提高全市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再掀文明创建新高潮,奋力夺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最终胜利。    (李晓洁)

责任编辑: 王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