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山市:市民诚信公约征集活动启动

作者:徐海生 来源:黄山日报 时间:2020-05-08

  建设信用黄山,凝聚诚信力量。5月6日,在中共黄山市委宣传部指导下,由市信用办、市文明办主办,黄山信保投资控股集团、黄山市征信有限公司承办的《黄山市民诚信公约》征集活动启动。

  据了解,征集作品要求与“梦幻黄山 礼仪徽州”一脉相承,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充分凸显黄山市市民诚信理念,符合国家有关法规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词简洁生动,通俗易懂,具有较强传播力和普适性,字数控制在20字左右。经初步筛选,采取公众投票、专家评审和领导小组评定相结合方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入围奖若干名,分别颁发奖金和荣誉证书。

  主办方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黄山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传播诚信理念,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形成全体市民广泛认可、共同遵守的行为规范,为建设更美丽更富裕更文明的现代化新黄山注入强劲动力。(徐海生)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