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安徽黄山:“好人”心连“学子” 呵护“花朵”成长

作者:沈成 来源:黄山文明网 时间:2020-04-19

  随着疫情防控态势持续向好,安徽省黄山市各学校即将陆续开学,但校园的疫情防控压力也随之倍增。为助力学校全体师生安全有序复学复课,4月17日,中国好人张志健、安徽好人王朋一同前往安徽省屯溪一中、休宁中学两所文明校园,送去了48桶高浓缩型84消毒液和6桶免手洗医用酒精,支援学校做好日常消杀灭工作,帮助学校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

“中国好人”张志健(右一) 在屯溪一中捐赠现场 

“安徽好人”王朋(右四)在屯溪一中捐赠现场 

“安徽好人”王朋(左四)在休宁中学捐赠现场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疫情这么长时间了,看到孩子们迟迟不能上学读书,我也很着急,总想能为大家做点什么才好,我们希望通过今天的行动,带动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关心关爱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中国好人张志健说。“安徽好人”王朋表示,此次捐赠的防疫消毒用品,主要目的是以自己的绵薄之力助力学校复学复课,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帮助,给孩子们创造一个安全、放心的学习环境,为师生增添一份安全保障。更重要的,是让孩子们知道在困难面前,我们每个人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身边的人做些事情。最好的教育,是爱的教育,是感恩的教育,是我们成年人给孩子做出正确榜样的教育。相信学子们将接过爱的火炬,学会感恩,学会回报,将这份爱的事业继续传承和发扬下去。(沈成)

责任编辑: 王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