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文明实践在黄山 | 愿护祖国的花朵健康成长

作者:卢旭生 吴逸潇 来源:黄山文明网 时间:2020-04-19

  随着疫情防控持续向好,黄山市各中学陆续开学,校园健康安全的压力也随之而来。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复学复课,确保师生绝对安全,4月17日下午,黄山市文明办组织爱心企业天润发党支部和爱涌黄山志愿服务队,向屯溪一中、休宁中学捐赠48桶高浓度84消毒液和6桶75%浓度的医用酒精,助力学校做好复学复课的日常消杀工作,为莘莘学子安全复学保驾护航。 

  据屯溪一中副校长江静介绍,学校高三年级已经开始正常上课,其余年级也即将迎来开学,学校在疫情期间物资储备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这是一种爱心,更是一种情怀,也是一种社会责任的体现。”休宁中学校长李顺宝说,他坚信校企跨界携手、各界守望相助,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天润发超市作为黄山市本土企业,一直以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关爱留守儿童、销售扶贫等各类公益活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天润发党支部和爱涌黄山志愿服务队积极捐款捐物,累计捐赠总额达60余万元。天润发超市总经理王朋说:“学生安全牵系着各级领导和家长的心,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屯溪一中、休宁中学历史悠久,都是全省重点学校,是安全复学复课的重点,今天为两所学校捐赠一批防疫物资,既是对疫情防控尽一份社会责任,同时也是对祖国的未来献出一份关爱。”(卢旭生 吴逸潇) 

  

责任编辑: 王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