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安徽省黄山市文明办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

作者:郝莺 来源:黄山市文明办 时间:2020-04-15

  

 

  413日下午,安徽省黄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汪长剑主持召开市文明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市文明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办党风廉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人员参会,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华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组织学习了任泽锋、张力量同志在市纪委六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和报告;审议通过了《市文明办2020年度党风廉政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市文明办“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以及《市文明办1+N专项整治方案》;办主要负责人与班子成员、分管领导与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市文明办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目标责任书》。

  汪长剑对与会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及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坚守用权底线,做清正廉洁的规矩人;增强责任意识,做担当有为的实干人。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张华组长对此次会议予以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廉政谈话将廉政教育和警示提醒充分结合,针对性强。希望市文明办领导班子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健全科学有效的干部监督管理机制,坚持正向激励与从严管理相结合,严格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充分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第一种形态,坚持挺纪在前,抓早抓小,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推动主体责任落实到底、到边、到位,积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会后,市文明办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叩问初心》。(郝莺)

责任编辑: 王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