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徐德书赴黄山区调研时要求 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朱西敏 来源:黄山日报 时间:2020-03-09

  3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德书一行赴黄山区,实地查看甘棠社区龙井市场、芙蓉市场及部分交通路口,检查调研文明创建工作,就有序规范活禽市场交易、合理实施路口硬件改造等问题,现场提出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德书指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各有关部门要聚焦决战决胜,突出日常监督管理,动员凝聚各方力量,将创建工作不断做深做实,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让群众满意。要聚焦测评体系,及早部署各项创建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早部署、强弱项、建机制,聚焦整改落实,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加大宣传教育和处罚纠违力度,让创建成为常态,让文明新风常驻。要聚焦难点问题,集中攻坚突破,着力查漏补缺,学习借鉴好的做法和经验,制定科学合理的实施方案,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朱西敏)

责任编辑: 王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