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文明办开展疫情防控环境卫生督查工作

来源:市文明办 时间:2020-02-04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关于强力抓好疫情阻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及时清运垃圾”指示精神,市文明办于2月4日开展疫情防控环境卫生督查工作。

  督查组深入屯溪区、徽州区、休宁县等地,实地查看城乡结合部、国省道沿线、农贸市场、公园广场等重点区域的环境整治和垃圾清运等情况,对督查中发现国省道沿线、城乡结合部等存在多处生活垃圾随意倾倒,清运不及时问题,及时转交相关区县进行处理,并明确要求各区县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积极开展环境整治,重点做好农贸市场、居民小区、城乡结合部、垃圾中转站等重点场所的环境卫生清理工作,消除各种污染源、减少疾病发生、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下一步,市文明办将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做好特殊时期疫情防控环境卫生的督促、检查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