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8个项目总投资超20亿元 贯彻落实“六稳” 我市一批重大项目起航 孙勇宣布开工

作者:王亮礼 唐秀琴 来源:黄山日报 时间:2019-10-29

  10月28日上午,安徽省又一批贯彻落实“六稳”重大项目会场开工仪式在黄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年产70万平方米智能门窗系统项目现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孝华出席开工仪式。

  根据省委、省政府部署和要求,从9月份开始,全省连续组织一批省级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此次集中开工活动是我市继9月28日全市集中开工活动的再接力、再促进,也是我市项目建设成效的再体现、再展示。

  据了解,此次共有8个亿元以上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1.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1亿元。具体为:总投资2.5亿元的年产70万平方米智能门窗系统项目,总投资3亿元的徽艺小镇创意产业园核心区大师工坊项目,总投资2.5亿元的年产1亿瓶高档果蔬茶菊饮料研发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6.2亿元的黄山旅游集团全域旅游服务中心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屯溪区江南新城(阳湖片区)亮化改造提升工程,总投资1.3亿元的徽州区徽客坊徽州特色农副产品生产加工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歙县新建立体停车库钢构件生产线项目,总投资3.5亿元的祁门县东线入城综合提升改造工程项目。

  各区县政府,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黄山风景区、黄山高新区、黄山现代服务业产业园负责同志等参加开工仪式。(王亮礼 唐秀琴)

责任编辑: 胡敏